code

拂晓威士忌(1)

短篇但是还没写完,是Harry Osborn / Draco Malfoy!戴涵涵和汤拽拽

德戴德很棒的

设定是Harry从那啥啥啥精神病院逃出来了,逆转录病毒没有彻底治好又发作了,HP战后Draco独自住在马尔福庄园。至于为什么能从欧洲移形到美国……唉别计较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aco醒来时头都要炸掉了。

他知道是宿醉的结果。他似乎还能感到火焰威士忌在肠胃中燃烧侵蚀,有一万个曼德拉草在脑袋里哭叫。这糟糕极了,父亲从不会允许他这么失态。

如果父亲还在这里的话。

他嘶声吸一口气,低头看手中的预言家日报,这个该死的罪魁祸首。上面关于Malfoy家主在阿兹卡班应当待多少年的热烈讨论——Malfoy称之为擅论妄言,依然字字如钉,刺目碍眼。

他从揉皱的纸角撕开,一片片丢弃,同时抬头想叫来小精灵仆人,但这时他愣住了。

灰白的墙壁,污水横流在斑驳的街道,恶臭从水沟里挤出来,陌生又肮脏至极,绝不是他的马尔福庄园。

该死。他狠狠咒骂几声。估计是昨晚在酒吧喝的太多,使用移形换影时也头脑不清,来到了这么个鬼地方。

他撑着身子站起来,拍了拍裤腿和衣袖,从口袋摸索着魔杖打算离开。忽然他注意到街道角落有一个人影。

准确来说,那不一定是个人影,只是一团蜷缩在地的东西,脏兮兮看不出模样。但Draco很确信,他能清楚感受到令人厌恶的麻瓜气息。

也许他快要死了。Draco想。他由着好奇心将自己带过去,俯身查看那团躯体。

第一个想法就是污浊不堪,黑色囚服满是破洞,露出的身体极为瘦削,骨节几乎突出皮肤,如一截枯槁松木。头发暗淡蓬乱,若非肩膀的细微起伏,他快相信这是一具尸体。

Draco皱着眉头,伸手将那人侧枕的脸拨正,撩开过长的额发。

他终于看清,那是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,眉骨峻切,薄唇锋锐,脸色刀片一样冰白,撒旦的容颜。

Draco稳了稳呼吸,想抓他肩膀把他扶起来,手腕却被一把扣住。他听到一个沉哑,又不耐的声音响起:"别碰我!"鼻音坠着语调末尾微微颤抖。

他睁开眼,朦胧视线打量过来,蓝眸中水晶球的空茫浮动。Draco愣了一瞬,松开了手。他不确定从中看到了什么预言。

"抱歉。"Draco将握着魔杖的手藏到身后:"我只是路过。你……你为什么在这里?你看起来很不好。"

"显而易见。"男孩试着撑地坐起来,仰头扯出笑痕,未落的浅淡弦月悬在他头顶。他压着嗓子告知:"只有快死掉的家伙才会在这里,或者是鬼魂。你是谁?"

他歪头问,挑衅又不乏警惕地审视表情,令Draco颇不适和不满,被流浪汉一样的家伙审判,却蓦有一丝承受君王威仪的畏惧生发出来。他抿了抿唇:"我是Draco Malfoy。"

对方挑了挑眉:"Harry Osborn。"

噢,Harry,一样可恶的名字,Draco想。但他不会表现出来。他现在不得不学会在任何场所掩饰反感,避免一个前食死徒被捉住把柄。

但这是该死的麻瓜世界,Draco恼火地暗啐。这个Harry还在问他:"能帮我一个忙吗?"

一样的让人不省心。Draco顿了顿回答:"帮什么忙?"

难道要他Malfoy亲自给一个麻瓜治疗?别痴心妄想了,这完全不符合身份,而且他不是医师,也不是什么救世主。他应该去找那个名字一样的傻小子。

或者要把他交给医生,庞弗雷夫人肯定有办法,但把他带回魔法世界可绝对是一个笑话。麻瓜的医疗场所是在哪来着……

"给我一杯酒。"Harry向前倾了倾身子:"你身上的酒味很好闻。能给我一杯试试吗?"

……梅林啊,他一定脑子坏掉了。

"为什么我要帮你?"Draco低头,微眯的眼中流出些许兴味。

"你不需要在意那点钱。"Harry十分坦然,视线扫了扫Draco一身考究的服饰,最后停留在他的精致面庞,还眨了眨眼,眼尾上挑逸出点欣赏赞许:"再说一个人喝酒不是很寂寞无聊吗?"

自以为是。Draco扯了扯衣领,英秀眉毛又皱了皱,撇嘴轻哼一声,说你怎么就知道我一个人?

"直觉吧。"Harry耸耸肩,又笑,晨曦的雾气缠绕在他的脸上,亲吻他的眉眼与唇峰,隐秘不清,却带诱人的魔力。"我想我是个不错的酒友。"

我脑子一定也坏掉了。Draco弯腰把地上的家伙扯起来时想。

当然,他还需要给这人施一个清洁咒。Harry满不在乎地顺从他站起,把全身重量依托给Draco伸出的手臂上。

可真是熟练自然!尽管他的重量真的太轻……Draco愤愤然,下决心等会就给他来一个一忘皆空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